很幸運地入圍了今年的華文部落格大獎,按照規定必須發表一篇入圍感言。

我要感謝我的父母、家人、親戚、長官、老師、同學、同事、朋友的一路相挺,如果沒有你們,我想我不會有機會擁有一個還算順遂的人生,也就沒有機會能夠開個部落格大放厥詞。

當然,我更要感謝Google,如果不是貴公司發展了創新的部落客廣告計畫,我也不會動起開個部落格貼補家用的邪念…雖然事後才發現要為自己的部落格衝人氣,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,夢想中的那張廣告費支票,至今仍深鎖在Google公司的保險箱裡。

另外,還要感謝紐約,如果不是大蘋果的滋味太迷人,從來沒有成功寫過日記的我,也不會興起紀錄每天生活點滴的念頭。

最後,感謝你,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。也許你是我的朋友,或許是素昧平生的鄉民,無論如何,你的點閱還有留言,都為一個新手部落客帶來莫大的鼓勵,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帶給你一點點小小的樂趣,也祝福你,在生活裡能夠找到一個角落,可以進情抒發自己的思緒,然後從中得到最純粹的快樂,就像部落格帶給我的快樂。

2007華文部落格大獎網址︰http://www.blogaward.url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24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